遇見你是上天對我的恩賜!

就如同生命中的天使,

從取得影像那一天開始

你的樣子就深深刻在心底深處,

寫給你的詩、是對你思念最好的詮釋!

 

一字一句都是如此誠摯,

不需要華麗的裝飾,卻都是最真的表示,

美好的夢想,悉心編織

對你的想念無法停止!

夢境中相見的欣喜、夢境裡擁抱的甜蜜,

 

在心中永遠銘記!

儘管暴風驟雨來得如此放肆!

曾經讓我傷得徹底、痛得淋漓,

 

如今再一次的洗禮、如今再一次的沉思,

  讓往後的路更加清晰!

 

獨自在風中佇立,耳邊縈繞著你的鼓勵!

  而有時卻又漸漸迷失,

 

未來的路也許有風雨淒淒,也許有遍地荊棘,

  但總有一天風和日麗,

如果哪一天你的背影漸漸消失,

 

如果在這樣一個寒冷的夜裏,讓彼此無奈的別離!

是否讓這一切再次成為回憶!

 

如果只剩那歷歷往事,

訴說著慰藉、再多的美麗也都將隨風消逝、

 

你的容顏那麼熟悉,也許歲月會讓你我都懂得珍惜!

時間使彼此這樣的執著才有意義,

 

也許放棄才是擁有的開始!

也許割捨才是痛苦的終止,

 

一次又一次的掙扎又是何必,到底什麼才是幸福的真諦!

還沒有出現的奇蹟,和那夢的希冀就在海的邊際!

 

或許我不該對你付出的愛逃避!

渴望需要的也許只是勇氣,天長地久或許太過奢侈!

 

更不需要山盟海誓,就在今生今世…就在此刻此時…深情的凝視、

彼此的默契,讓心裏如陽光般有朝氣,

如果心中還有淚滴,我會為你輕輕擦拭不再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