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我一直很幸福,原本以為我是你手心裏的寶
原本以為我們會相伴到永久,揮然淚下,

那麼多的原本以為是那麼的虛假
或許是我自己太虛偽、是我自己太愛偽裝;
或許你不知道我是真的很在乎你

但是現在我已感覺不到所謂的幸福,
只是你那些所謂虛假的承諾!

我開啟了自己的心,只要你輕輕一刺,
我就很痛很痛…現在心痛的感覺證明一切
那只是謊言,當愛已成往事,要拿的起、放的下、

因為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到相愛
這已經是個奇跡了,當愛已成往事,

我們要好好珍惜現在,因為未來真的很美好
我們不妨把昔日那份情感化做風乾的蝴蝶標本,
永遠珍藏於書頁中,我很努力的

去追求一段感情,追求一個人對自己的忠誠,
在最危險的時候,在我為你開啟
我的心的那一刻!你卻深深的傷害了我,

對不起我真的愛過,謝謝你給了我…
我以為是唯一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