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很愛你!

所以~在我自己的心裡,幫你存了一筆份量!


每當你在傷害我的時候~

就像一張提款卡插入我的心裡!

你總是知道我的弱點密碼!

你總是毫不猶豫的按下你攻擊我的發狠數字!

你總是得意笑著領走你在我心目中的份量!


每當你在我心目中的份量少了一些的時候~

我會嘗試再幫你存入一些我愛你的份量到我自己的心裡!


可惜~我存入的份量,越來越趕不上你領走的份量!


漸漸的~    漸漸的~


從腦海裡的理智,借了一堆勉強!

偽裝成為我愛你的份量,存入我自己的心裡!


你仍然肆無忌憚的任意領走這些勉強的份量!


我一直期望你能成熟懂事!

等待什麼時候?

你才懂得在我心裡,存入讓我想愛你的份量!


可惜~你天天都在算計別人能給你多少!
   
   你天天都在計較別人該給你多少!


你永遠認為只有自己才是自己值得付出的唯一!


不論我多麼的愛你,不論我對你多麼的好!

你始終只想到你自己該得到多少!


好吧!

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不該打擾你只為自己而奮鬥的時間!

你就孤獨的留在原地只為自己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