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一陣子,
 
專心的集中精神過日子,
努力在適應,
用心認真做事情,
不斷瘋狂玩樂來麻痺,
 
因為一不小心眼眶又濕濕地,
不想讓一些人擔心,
不願讓每個人看到心事,
不在乎茶餘飯後的話題,
有誰會真的關心,
 
不喜歡冷靜,
不需要那麼保護自己,
 
只想掉到谷底,
要很痛才能再重新,
 
身體的痛可以讓心痛”分心”,
要扮演好很多角色當我沒那麼容易,
順其自然也變的刻意,
 
不願被迫做決定,
一切都是命,
有些人很積極,
追的上我的腳步才有意義,
不要隨便來跟我玩遊戲,
我不想讓別人贏,
不要說我任性,
一直都靠意志力,
憑什麼有人可以,
衡量條件不是用計算機,
 
既然真心得來不易,
不應該輕易放棄,
遇到”這個人”值得慶幸,
讓我看到了更多的人性,
這一輩子,心裡面只有唯一,
真心要用心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